睽違已久的直髮泥泥居然不聽我的話又去燙離子燙果然燙完的直髮簡直跟脆迪酥的娃娃長得一襯衫樣..................呆真的粉呆粉好笑~結果1個禮拜後的我也跑去燙離子燙原本是想燙可愛訂做禮服捲髮的我因換了一位設計師在她的游說及掛保證變美的言論下就給它燙了下去燙完後是有變清網路行銷純的感覺但...還真是太久沒看自已留直髮的樣子一下子還不太能接受回家後還被媽罵燙什麼直票貼髮令我自信心大挫隔天又被哈泥說呆(真是呆人不知臉呆!)哼~幸好我隔天越看自己的直髮越看酒店打工越美才沒有被哈泥給唬到而且同事也都說我頭髮粉漂亮越長越好看我也比較開心些~~~哈哈哈希室內設計望能夠將直髮維持久一點週末跟哈泥連看三部新片有一部是泰國鬼片哇咧~~~哈泥還說網路上討室內設計論的很熱門結果跟哈泥看了以後害我當天凌晨2.3點才睡有夠恐怖的啦~畫面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售屋網以後再也不要陪任何人看什麼鬼片或恐怖片了害了自已~切!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xi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