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3投稿~我的迷糊兒子 我的迷糊兒子 說到我這銀行利率個兒子,讓我這個做媽媽的十分擔心,從小到大每次出門都要弄到傷痕累累才回到家。 他的個吳哥窟性大而化之,很多事都一副無所謂不干己的樣子,不知該說他樂觀,還是有點狀況外,常會沒來銀行利率由的搞笑,弄得全家哄堂大笑。 迷糊的事做太多,我也司空見慣習以為常。記得有次早上上學辦公室出租竟然忘了換鞋,而穿著拖鞋上了一整天的課,好在老師並未發現。 我總說:「他的個性不知像借款到誰?」十分的不像我,天塌下來從不擔心。不過大而化之的個性,卻也有貼心的一面,小小年商務中心紀竟然能體諒父母經濟情況,令我感動不已,每時想起仍覺得心疼。 雖然功課不是很名列前茅膠原蛋白,但我深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價值,任何行業都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所以不會太過擔心租辦公室,只希望他能快樂的過每一天,或許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售屋網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xi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