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茄子、龍眼是這樣長的關於茄子、我實在不怎麼喜歡吃但是有一個酒肉朋友時期,卻又非吃它不可入伍、你一定要吃光它,否則...嘿嘿嘿在此要說票貼的故事是發生在我婚宴的那天公司的一位好朋友來參加我的婚宴(台北五房屋出租股人)那天他看到茄子、驚為天人 不是我們家附近的茄子大的驚人而是他農地貸款發現原來茄子是這樣長的喔ㄚ!不然你以為茄子是怎麼長的他以為茄子應婚禮佈置該像這樣 搭起棚架、掛在棚架上的喔!那是絲瓜好不好原來他沒看過茄酒店兼職子的成長啦 還有在關東橋新訓師的時候曾經在跟班長閒聊時有一位班長(酒店兼職住台北市)跟我說他是來這當兵之後才知道龍眼原來是長在樹上的 天呀!酒店兼職這是什麼情形?要不然龍眼應該長在哪裡呢多年後我已經不記的班長的回酒店打工答了還好!我是住鄉下,這些都難不倒我龍眼、在金門外島最喜歡吃的水借貸果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xi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